lafemmedares.

破写文的 wb许墨门下走狗_ 有下划线

偏执 02

偏执 

02



停车场内——


许墨熄了火,看向副驾熟睡的女孩。


女孩手里虚握的手机突然亮了起来,是一条微信——


“到家了吗?”


许墨眼睛暗了下来,夺走女孩的手机,随手扔到仪表盘上,右手掐过女孩的下巴,将她的双唇含在嘴里。


这个吻有些狠厉,我感觉到一丝呼吸困难,迷迷糊糊睁开了眼,看到动情的许墨,便开始努力地回应他。


许墨解开我的安全带,放平副驾的座椅,欺身压了上来。




............



我两手轻轻攀上他掐着我的手腕,用最后残存的一丝理智,张嘴难耐地说道:“去楼上,别在车里。”


......



这是许墨的恶趣味,知道今晚逃不掉的我开始奉承他:


“许教授,我好难受啊,您看看,是学生生病了吗?”我用红扑扑的脸蹭他。


“这位同学,是哪里不舒服呢?这里,这里,还是...这里?”


许墨慢条斯理地问道,大手在我身体上肆意游走,从.....


许墨眼睛噔时红了起来,我笑嘻嘻地够上他耳边,用气音说道:“弄坏我啊许教授,您今晚不是要好好教育学生吗?”


——一阵手机振动声响起——


许墨不耐烦地松了一把领带,起身去翻找驾驶座白大褂的口袋,


“研究所的电话,快接一下吧。”


许墨看了我一眼,叹了口气,最后还是接起电话:


“......好,我马上过去......嗯.......”


“怎么了?”我轻声试探。


“走,先上楼,我拿个文件送回所里,他们急用。”


“好。”


许墨迅速地抽出几张湿巾为我擦拭干净,动作十分轻柔,顺手还把我湿透的🩲揣进了白大褂口袋里。


“湿着穿难受,就这一会儿,没关系吧?”


依然是蜻蜓点水般温柔的吻。细细密密,从眼皮,到眼角,到鼻尖....


“我可以的,先上楼吧。”


我整理好裙摆,打开车门,许墨紧随其后,大步上前几步抓住我的手,牵着我走进电梯。


回到家后,许墨把衣服扔进脏衣篓,匆忙去书房拿了几沓文件。


“许墨,等等。”


我小步上前,“领带乱了。”


我轻拍了下整理好的领带,“可以啦,许教授快赶过去吧,别让他们等太久。”


许墨刮刮我的鼻尖,眼神缱绻,“好,我估计得好一会儿,你先洗洗睡吧,不用等我。”


“嗯。”


轻轻抱了一下,我目送许墨走进电梯,关上家门。


“还不到八点半,看个电影吧。”我暗暗思忖。


打开幕布调好设备,我去阳台取了条干净浴巾,走进浴室。


暖乎乎的热水澡完毕,我擦擦半干的头发,关上放映室的门,歪进沙发打开《罗马假日》。


许墨很喜欢这部电影,不论是我单独一个人,还是我们两个一起看,这部电影的情节早已熟稔于心。


时钟指向九点半,许墨还没回来。我后知后觉去客厅翻找手机,才发现有几条未读:


“到家了吗?”


“我还有一小时左右结束。”


“你导催你了没?我真不想动笔,啧,头疼。”


一条风起,一条许墨,一条凌肖。


我先回了凌肖:


“周六我再写,这两天课好多。”


“你又去他家了?”


凌肖很快就回了信息。


蜻蜓眼躺在许墨家茶几上,我走过去收好装进包里。


“嗯,六天没来了,今天过来一趟。”


“我不管,周末归我,我也想你,好姐姐,就过来陪我吧,好不好嘛...?”


又是犯规的语音撒娇。


“......好。”


和许墨在一起两年,和凌肖做了三个月。


我喜欢暴虐的🌟❤️。


喜欢沉沦。喜欢发疯。喜欢上瘾。


可许墨不会知晓。


温润如玉,温柔似水,温良恭谦,


这些,是我认识的许墨。


浅尝辄止的暴虐并不能满足于我,我的心底是早已腐烂的国度;至少在我眼里,许墨的翩翩君子之腹,蝼蚁如我,绝不可同日而语。


可我又溺毙在他的温柔乡里。


晃神好一会儿,我又拿起手机,点开许墨的聊天框,


“回来路上慢点,我等你。”


那边很快回复:“好。”


我回到卧室,躺进被子,点开朋友圈——


风起:

没想到恋语大学也这么多银杏树。


配图是片他手捏着的绿色银杏叶。


我点开他的头像,点进聊天框:


“嗯,我到家了,抱歉刚看到消息。”


顾征瞟了一眼白起的手机,一脸坏笑:“哟,这哪位啊?”


白起抬头把最后一口啤酒灌进肚:“一个同学,不是你笑这么猥琐干嘛,渗人。”


顾征阴阳怪气学道:“一~个~同~学~,你小子,还以为能瞒过我?终于开窍了啊,哎,是不是看上人家了?”


“嘶,关你屁事儿,闭嘴。”


白起拍开顾征乱挥的手,走出了KTV包厢,留下几个同学在包厢面面相觑。


“8,2,4,7——这不她今天坐的车吗?”


白起看着马路对面生科所门口的SUV,嘴里嗫嚅道。


“对了,还没问你哪个专业,我刑侦研二,你呢?”


白起犹犹豫豫敲下几个字发了出去。


“我电影,刚研一。应该叫你学长。”


回完后我盯着手机屏发呆。


“叫我白起就行,嗯...学长也可以,反正看你喜欢。对了,下周四我还去帮点名,哥们儿又翘课。”


回什么好呢,我有点儿头疼。


“他不来真可惜,这课多有意思。”


“我也觉得,这教授还真不错,感觉比我老师都靠谱。”


“哈哈哈。”


等了一会儿他也没回,我感觉眼皮越来越重,就这样迷迷糊糊睡了过去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