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femmedares.

破写文的 wb许墨门下走狗_ 有下划线

偏执

  许墨x你x白起

  

  不清水 连载ing...

  

01



“哎同学,你哪个专业的呀,怎么之前感觉没见过你?”

我正戴着耳机低头看ipad,隐约听到有人好像在叫我,一抬头便撞入一汪琥珀色的眸子,他耳垂上熠熠闪光的黑曜石折射出浓烈夏日的傍晚霞光。我不禁晃了神,忙摘下耳机问道,“同学你找谁?”

对方把单肩挎包摘下,弯下身子伸手按下椅子板,“你也来上许教授的选修课?我一直坐这一后排,对了,我叫白起,要不加个微信吧?我在这学校还没认识几个人呢。”

“你不是这学校的吗?是来旁听?”

“是啊,对面公安大学的,今儿我兄弟又晚课,来帮他签个到,你懂的。”

“啊...好”。“叮”的一声,我扫了他的二维码。

风起。

他的微信名。我想了想,也不备注了,顺手把自己名字发给了他。

“加上了。哎对了,你也是上这选修课?对脑科学感兴趣?真是少见。”

“也没有,就是觉得挺有意思。”

糟了,后知后觉才反应过来,我的位置好像在空调吹风口正下方,仗着大夏天的也没带外套出门,有点冷...

我时不时地搓搓胳膊来缓解冰冷,白起把这一切都暗暗看在眼底,嘴角勾起一抹让人不易察觉的微笑。

“叮铃铃铃铃——”上课铃终于响起。我收好耳机熄了手机屏,摊开笔记本。

随着铃响,许墨推开阶梯教室门,胳膊下夹着教案,关门时扶了下眼镜,一回头正对上我的眼神。他淡淡微笑了一下,慢步走上讲台。

这次不一样,我好像读不懂他深深的眼底。

看到我皱眉,许墨又是深深笑了一下,“同学们,我们来看黑板上这一页。”

身旁的白起无聊地转着笔,眼睛斜下桌底看向我紧紧交叠在一起的双腿。淡蓝短裙堪堪落在膝盖上方,脚上蹬着一双裸色浅口芭蕾鞋,整个脚背和腿部连成一片冷色。

白起不禁恍惚了,用力眨了几下眼皮,用胳膊肘轻轻戳着我的小臂。

“哎,你拿我外套盖着腿,你们女生是不是都怕冷啊,看你穿的也挺薄。”

白起用气声俯在我眼下轻轻说道。我如同抓到救命稻草,虽然万般不好意思,却还是小声道了谢。

“谢谢你,下课我就还你。”

我把牛仔衣往腰间拉了拉,盖住了大片裸露的肌肤。没想到男生的外套可以这么宽大。

课间休息,我如获大赦一般准备冲出教室暖暖,手机突然收到许墨的消息。


许教授:来我办公室一趟。


我收起手机站起身,简单理了一下外套还给白起,

“谢谢你,外套还给你。”

“这就不用了?还有一节课呢。”

“没事的,我去接杯热水喝就好多了。”

白起也没有多说什么,只是对我笑一下。我走下楼梯推开教室门,来到三楼办公室。

这是一间临时办公室,里面有几张桌子,上面都放着选修课教室老师们的讲义。

许墨随便挑了一张桌边倚着,手里拿着一件黑色羊毛开衫。

见我敲了三下办公室门,他快步过去一把拉开门,把没反应过来的我拉进怀里,关上门,顺手也关上了灯。

这间办公室没有窗户,因此漆黑一片。许墨揽紧我的腰,一只手托着我的后脑勺,一个深吻便落了下来。我明白他,双手环上他的脖子,踮起脚尖加深了这个吻。

和以往不同,这次的许墨吻得更加用力,双手掐着我的腰肉,好像要把我揉进身体里。

突然,许墨结束了这个吻,又不舍地浅浅啄了一下我的唇瓣,打开了灯。

“该回去继续上课了,这位同学。”

许墨揉揉我的脑袋,从桌上拿了件黑色外套搭在我肩上。

“上课看到你着凉了,可真会挑座位,又贪凉,晚上又要闹肚子不舒服了。”

“知道啦许教授,我这就好好穿上。”

“乖,回去上课吧。”

我先打开了办公室门,小步溜走去了教室,却不知道此时身后的许墨脸冷冷的,看不出什么情绪。

回到座位,白起冲我挑了个眉,“哟,这是回宿舍拿了件衣服,怎么没看你接水来?”

说着,白起递给了我一听贩卖机里的热可可,“拿去喝吧,暖暖身子,实在不行,你换个位置坐?这儿确实有点冷。”

他贴心地打开热饮,我伸手接过,“不知道怎么感谢你好了,我不用换座位,也就四十五分钟。”


终于又熬过剩下的一节课,讲台上的许墨时不时看向我。我也微微予以浅笑来回应。

“好像你们女生都挺喜欢这个教授。”

白起托着腮看向我,眼睛笑眯眯的。

“当然啦,许教授一表人才,是我学习的榜样。”

我骄傲地对白起小声说着。


下课铃适时响起,打断了我们的对话。

“今天真谢谢你,白起同学,给你添麻烦了。”

道完谢,我开始收拾整理包,白起也开始收拾,

“别跟我客气,以后有什么要帮忙的,找我就可以,我不怕麻烦,而且,叫我白起就行。”

“那我先走了,再见!”

“嗯,下次见。”

白起朝我挥挥手,目送我溜出教室门。


教学楼外花坛前。


许墨从停车场把车开出来,停在了教学楼侧门。这里学生不会经过,我裹好衣服,小跑去副驾打开车门坐了进去。

盛夏闷热,我降下车窗,许墨倾身为我扣好安全带,发动了车子。

开出校门时,白起骑着摩托,慢慢经过栏杆,后又加速驶过许墨车旁。

头盔里,那双琥珀眸子再次掠过趴在车窗上的我,又立马加速超车驶离向前。

我看着远去的白起,朝车窗外挥了挥手,他留给我一个背影,左手敬了个加速礼,一言不发上了高速。

许是晚风过于温热,不知不觉间,我在车上昏睡过去。

将这一切都看在眼里的许墨默不作声,加速向家开去。

评论(1)

热度(3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