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femmedares.

破写文的 wb许墨门下走狗_ 有下划线

偏执 03

  许墨x白起x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KTV门口——

 

白起眯起眼点了根烟,倚上路牌杆,漫不经心地打量起许墨。

 

眼看着许墨走下台阶,解下领带,连白大褂也脱下搭在小臂上,开门发动车子驶离而去。

 

顾征也从店里出来,拍了拍白起的后背,问道:“看什么呢,怎么还抽上了,给我也来一根。”

 

白起嫌弃地拍开他的手,“这包给你,你们喝吧,我先回了。”说完就戴了头盔跨上摩托,“走了啊。”

  

顾征不明所以地挥挥手,目送白起扬长而去。

 

.........

 

白起骑着摩托跟着许墨进到地下车库,随便找了个车位停了下来。摘头盔的时候,许墨已经走到了他的身前。

 

“为什么跟踪我?”许墨冷言道,眼底是人读不懂的晦暗。

 

“我住这儿,碍着你了?”白起跨步去摁电梯。

 

许墨紧咬牙关,沉默不语,眼睛盯着白起后背跟着进了电梯,按下19层。

 

白起没有动作。二人在电梯内并立无言,空气中却有暗流涌动。

 

电梯缓缓上升。

 

叮——

 

白起先一步踏出电梯,走到1902门口按下指纹锁开了门,却不着急进去,好整以暇地抱臂看着对门。

 

许墨站在门口,不屑地冷哼一声,迅速开门又关门,“砰”的一下像是给白起不留情面的答复。

 

............

 

在卧室半梦半醒的我听到开门声,摇摇晃晃起身去迎许墨。

 

“你回来啦。”我揉了揉惺忪的睡眼,接过许墨的外套挂好,转身去接水,却不料许墨直接从背后抄起我的身体,“哐”的一声把我抵在大门上。

 

我暗自吃痛,许墨却将我两条腿挂上臂弯,托着我的屁股往上颠了颠。

 

门外的白起听到动静,皱起眉头紧盯着1901。

 

 ....

我被吻得近乎失神,窒息感铺天盖地而来。在理智决堤的前一秒,许墨松开了我的嘴唇...

 

“啊!”我尖叫一声,脖颈高高向门上仰去。

 

家门被顶得发出沉闷的咚咚声,向门外的某人宣告着所有权。

 

白起眼底猩红,盛怒之下甩上门,快步打开冰箱拿出啤酒猛灌。

 


 

 

 

评论(5)

热度(17)